fun fair

今天,真的、真的很高兴~
是我最失落、伤心的时期里最高兴的一天~
因为。。。


我和一大班人去fun fair

人物有:三姑姑、阿姐、二姐、恩、表哥、我、阿比~

我和恩自掏腰包的永乐RM10来换取token
真的吓了一跳~
因为一个2块钱捏~
做么酱贵的?
就是我的第一个反应~~~
真排写==
失礼死了。。。

首先,我和恩用了8个token来玩一个很刺激的东东(不知怎么形容)!原本叫阿哥一起玩的~但是他推辞了~算咯!
在坐上去的当时,我们都有股想退缩的冲动
5分钟后,机器开动了,我们都很害怕!当时的气氛也开始变得严肃了。。。

开动中。。。

“妈咪啊!再见了~阿姐啊!欣云哪!救命啊!永别了!”这些字眼断断续续地从我口中说出==
真的不知为什么^^
大家都吓傻了,拼命的叫~(真的不知怎么形容,不过真的很丢脸)

n分钟后,机器停了~

“呼~我不坐了!不要再叫我玩这些东西了!真的吓死了~笑到肚子痛!”这些东西在二姐的口中说出。。

不久我提议去鬼屋~

“不要啦!”莉恩的第一个反应~
“才不要叻~想当年。。有个人扮鬼来吓我,结果那个人现在半身不遂!”这些屋里头的话不用想都知道是从阿姐口中出来的啦~
“好啦。。我们去射气球咯”我提议道。

找射气球的路途中~我一直在想为什么我们不要去鬼屋呢?玩下也好吧!不过终究没说出来。。因为大家都害怕==

终于。。。找到射气球的了。。

“我们没有token了~给钱能吗?”我们没好气的问那个老板。“ok”是老板的回应。。。
不知为什么,平时最拿手的游戏突然生疏了。而且突然有种很大的压力~
当我要发射时,糟了。。射歪了!突然有种不知怎么解释的心情,所以我就交给二姐和阿姐来射!怎知二姐射中很多!最后,赢了一个很小的钱包!总比没有的好吧!

不久。。。我又开始提议了。。就是玩弹球~

哪里知道,我很lucky的中了很多很大的数字~其实是莉恩给钱的。。但是我很38的拿来玩==
最后,赢了一个娃娃~
所以我们就把所有赢东西送给阿比~

不久我们回家了。。。因为阿比害怕陌生的世界~
我们只好依依不舍的回家!

ps/真的很后悔没有去到鬼屋咯~超后悔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