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写篇之考试

最近,我完全没有考试的心情。。。
不懂为什么咯。。
我还和朋友去走街^^
哈哈~

可能,我已经自我放弃了吧!
不过,不知为什么。。。
今天,特别想到图书馆温习~
真的是奇迹咯。。。

最气的是生物咯!!!
因为早上我和嘉雪惹恩情生气了~
天哪!
我心情简直是低落到。。。

所以,脑海一片空白!
就连考卷也是空白的。。。
sad lo...
真的不懂怎么面对。。。
还被嘉雪骂了一顿。。。
她说我不应该为了一个人而放弃考试。。。
可是我有什么办法?

我就是不能不想啊!
嘉雪还说:考试是考试,这些东西等你考完才想啦!恩情不会怎样的啦!
说完后,我的心也松了不少。。。
真的很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