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从前的我不要再放弃如今的我

真的很期待上学,因为我很想念我的好友们!
真的蹉跎了很多光阴!
突然觉得自己已经不再是当年的我了。。。
当初抱着一颗积极的心来到坤成。。。
如今却选择自我放弃。。。

我不停的问自己,
我到底是为了什么而活!
我不知道!
家人?朋友?
我不懂?

我真的失去了我吗?
那以前的我去了哪里?
虽然不停的劝自己千万不要因为一点挫折就放弃!
但是我就是做不到!
我做不到!

我曾经很努力的去寻找以前的我 ~~~
可是,
它已离我远去!
也许上天要我这样做吧!
虽然它已经安排了路给我,
可是我偏偏爱逆它的意!
我也不想的啊~

谁可以帮我?
也许只有我才能帮到我自己吧!
我会尝试,但只希望我不会再次失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