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雪与恩情介绍的歌,另加题外话~~~

最进不知发了什么神经~
听起嘉雪与恩情的介绍来了~
不过真的蛮好听的啦~
+上自己没东西作所以就写一写~

真的有点吓到!
因为词真的很感动~
不错捏~

对不起,忘了解释!
其实那首歌是???
不懂捏(装神秘下。。。)

题外话:

最近也不知发生了什么事?
爱看悲剧!
还流了不少泪~
超可怜的~
我都已经熊猫眼了啦~
还要加上肿眼!
真的很伤咯。。。

很希望有人安慰一下。。。
可惜每次都落空!
可能因为我不重要吧!!!
我真的很很很渺小咯~
应该咯。。。

写到这里就好了啦。。。
我要看戏了啦。。。
继续哭。。。
临走前不忘帮忙打广告!
[与狗狗的十个约定]
很好看!
看到我哭~

1 条评论:

  1. 哈哈!
    不用猜了啦!
    就是。。。
    登登登登。。。

    [蜀绣]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