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写篇之我,回来了!

今天,心情很低沉。。。
总是幻想回家时,
旋音陪我逛街的情形。。。
但我知道,这已经是不可能的事了!

早上,和欣云聊天。。。
真的很舒服、很开心。。。
因为。。。
欣云解开了我心中的结!

她让我知道了,
原来我身边的朋友不止是旋音。。。
是她让我扩大了视野。。。
让我知道,
原来旋音的离开。。。
并不伤心。。。
因为至少我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她也让我知道了。。。
原来,
我不是一个人的!
我还有家人、朋友!
我真的很很很高兴。。。
因为,
我终于能再展现那躲藏已久的笑容!
我终于能放下了自己是《恶魔》、《扫把星》这个结。。。

我相信。。。
我,真的回来了。。。
这一切一切,
真的要谢谢欣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