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了你的我

其实,你在我心里是个无法痊愈的痛。
自从你离开后,
我一个人生活得好辛苦。
顿时觉得整个世界都变了,
变得如此黑暗,

你的离开,
我觉得我回到了几年前的生活,
不再精彩,不再有欢笑。
我知道我不应该那么懦弱,
但,我可以怎样?

我又回到了自己一个人的日子。
一个人生活,
一个人笑,
一个人在一旁默默哭泣,
一个人默默地努力着。

失去了你,我迷失了方向。
失去了你,我没有了人生目标,
失去了你,就连我的微笑都没了,
失去了你,我失去了那些原本属于我的东西。

我到底几时,才能脱离那些你留下的痛?
我到底几时,我才会清醒?
我到底几时,才能接受你已离我远去的事实?
我到底几时,才相信?

我不想、也不愿相信,
医生和你在医生纸上留下的字迹--
梁东林逝世这几个字。
但这已成为事实了,不是吗?

你走得如此安详,自私得把一切一切推给了我,
留下那些只属于你和我的回忆。
留下了那些你我的点点滴滴~
但,这一切一切都已成为我的回忆了。
我的世界里,
再也不会有你的踪影。。。
再也不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