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费

啊~~~~
电话费超贵的!怎么会将?
原来~
是我最近一直打给恩情的结果!!!
都是他咯!
一直要我帮他解决烦恼!
我本来想到办法了的,但他就是爱选择逃避!
我能怎样?
本来心想:如果睡了一觉可能明天会忘记呢!
所以我就选择睡了~~~
哪里知道~~~
当我一睁开眼睛。。。
就会想到那些烦恼!
也会不由自主的打给他~~~
更气的是!
他竟然告诉我他没有想过这些问题!

妈的!
我们在这里为他想到头爆!
他竟然没有想过!
什么人来的?
我们为他想到要死!
他却。。。
可恶咯!
haizzzzzzzzzzzz!
我们真的没有办法了啦!
算了!
唯有见一步走一步咯~
烦到鬼酱!
简直想死的那种!

ps/有两个人为他烦恼!我和xx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