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鬼死闷!

谁来救我啊~(发牢骚中==)
闷到要死~简直想自杀@@
放假的这个礼拜~
我蹉跎了许多光阴~
但~~~

大佬。。你以为我想的meh。。。

整个行尸走肉酱!!!
睡了又吃,吃完又睡!!!
很鬼死闷的你懂吗?
不懂有什么做。。。
而且还要烦恩情“送给我”的问题~
所以最近一直睡不好。。。啊!烦到ham酱!!!
为了解决她的问题,
我已经失眠了很久~

失眠更死!!!


pk la...失眠超痛苦的~
请了解我的心情!!!体谅一下我~~
天哪!
黑眼圈越来越大了!
整个国宝酱~
连我自己都不敢照镜子了!!!

啊!!!谁来救我???
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
mamamiah!!!!

呼~
发牢骚完毕!闪人~ ^^
ps/真的不敢照镜子了。都忘记自己的样子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