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乱写

天哪!
我又睡不着了~
从昨天玩电脑到现在已经蛮久了~
看看时钟,早上7点35了。。。
真的。。。真的。。。
吓了一跳~

没有东西作捏~
原本想读书的我,却被某人拉去看戏了!
结果~
越看越上瘾。。。
造成我不想读书了。。。

真的很鬼死闷啦~
又看看时钟,
已经早上8点了!
我竟然混了半小时!
没有时间观念的我真的很痛苦啦。。。

眼看大家都睡了。。。
剩下我一个人对着电脑发呆~
大家都睡死了。。。
突然有种想杀人的感觉。。。
因为。。。

本大小姐真的睡不着啦~
还要让我面对一大堆“尸体”。。。
简直是一种折磨~

睡神啊!你不要离开我啦。。。
快点回来。。。
不要走!

aaaaaaaaaaaa!!!!!!!!!!!!
mamamiah!!!!!!!!!!!!!!!!!

排写~
本小姐发飙完毕!
ps/真的很迟都没有睡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