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曾如此忘我!

昨天真的很开心咯!
因为我们出去吃饭,
首先先介绍老的先:奶奶、大姑丈、大姑、三姑丈、三姑、kakak
接下来是小的:阿姐、莉恩、winnie堂姐、我和阿比(阿比是baby之称)

当我们要出发时,我们分成两辆车~
我坐大姑丈车。。。
车里有:三姑、阿姐、大姑、我和阿比
我最惨咯!因为阿比一直流口水在我的手上!气!
谁叫我抱他捏。。。
后来我把他交给阿姐。。。
再后来,阿姐和姑姑们谈天。。。
阿比竟然趁机咳嗽在我的脸上。。。当时没人知道!气++!
算了!
不久。。。到达了。。。
那个只会英文的大姑丈竟然点菜~
天哪!丢脸死了~
因为它乱点。。
明明菜单里没有他所说的菜。。
他还可以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
shit...

大家都到齐后。。。

突然来了很多水蚁!
三姑竟然大显身手。。。
用搞笑的方式把它们拍死了。。。
笑到我们肚子爆了~~~

后来。。。
我隐隐约约听到一些老歌在我耳边播放。。。
原来是。。
阿姐!!!
坐在我旁边的他真的很吵!
当然,我配合度很高的。。。
所以就和他一起唱咯。。。

吃饭中。。。

不知哪来的卖糕子姐姐走来卖糕子。。。后来还被大姑丈愚弄!竟然问他要不要请人?因为刚毕业的姐还不想找工作,所以大姑丈就。。。haizzzz!真的不怕人家把他当色狼的叻。。。

终於。。。回家jor lo~

车上当然不忘唱我们都爱的老歌啦。。。
我唱到很入神捏。。。
今天真的很颠咯~
爽到鬼酱~

wahaha!wahaha!wahaha!(自我陶醉中~)

算了。。。
再笑嘴就要断了!
好!停!!!

ps/baby 9个月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