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实的残酷

拿着那张该死的报告
泪水哗哗流下
事情为什么会这样?
我已经什么都注意了
为什么还会有变数
他吩咐的话我有听啊
那为什么会这样

接受不了那句话
什么叫
'怎么又严重了呢'
为什么要问我
我又不是医生
什么叫控制情绪
什么叫自己注意
控制了注意了答案就会不一样吗

闭上眼
才发现自己有多害怕离开
害怕闭上了双眼
就永远都开不起来了
就这样安然的离开了

也许很多人都希望自己可以在熟睡中走掉
无需插满管子的幸福死法
但我不能
我未满18岁
我未上大学
我未踏出社会
我还有很多未做的事
所以我不想走失
与世界脱离

我明白那天会到来
我明白真实世界并不像童话
我明白不是所有结局都是喜剧收场
我明白

很累
微微上扬的嘴角很累
开怀大笑的脸颊更让人疲惫
撑,已经到了极点
泪,努力把它留给昨天
可是痛,却一直伴在我身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