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捱过去吗

上活动时
我哭了
不是因为换了教练
也不是因为被迫留到5点
其实真正的原因只有我自己才懂
成绩?!!废话!!!

豆大的汗水流下脸颊
滚烫的液体也随着它流了下来
眼泪像残忍的手心一样
一巴一巴地掴在我的脸上
被狠狠地烫醒了,划醒了
才明白这一切不是梦

我必须接受现实是吧?
可是要我怎么接受?
我要用什么心态来接受?
我不懂!!

原来放弃是可以那么简单...
可是我不想
不想就这样
没头没尾的就被踢出局了
我不甘心

既然都已经开始了上半场
没有就这样结束球赛的道理
我还有赢球的机会
我还有我的下半场
我还有最后投篮的机会
我要盖它一次火锅
给他狠狠地盖一次

我不要再输球
更不会再让分
下一次的考试
我跟他拼了!!!

p/s:等总平均出来后
我看你会不会还这么有信心
哼!!
(我顿时听见自己的心这么回荡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