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考卷了

今天,开学的第一天
也是我死期来临的一天
"派考卷了"

我很坚强
很不错
因为派物理的时候
我没哭
我笑了
笑得很开心,我懂

接下来就是
分发地理的时候了
很抱歉
我令自己失望了
很大的那种
因为
背了那么久的地图
考出来的成绩竟是个屁

后来连续派了两张考卷
英文和数学
天哪!!!
英文终于飚上来了
可是数学却
低到不行的那种

努力所换来的结果就是这样吗
我没有要怨谁
也没有这个必要
我只是觉得自己很没用
辜负了我自己

某些情绪从眼角流出来
感觉很痛快
哭够了
就伏在桌上睡觉

上巴士后
望着窗外泪差点狂飙
幸好恩情的手及时压着了
我才能够立刻命令泪水煞车

后来跟她谈了很久
发了一顿牢骚后
没事了
我真的想就这样没事的
可是我骗不了自己
我不会没事的
这不可能

现在伤心又何必呢
没用了不是吗
她也很伤心啊
可是也能够很坚强的来安慰自己
不是吗
那我还在伤心个什么屁

最难过的竟是
自己什么也帮不了她
问题出现在哪里
是自己太依赖别人了吗
还是因为自己还不够成熟
这一直,都是个谜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