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病了

今天跟慧莹和晓琪
跑去Old Town喝茶
几十分钟的喝茶时间过去
到图书馆meet Ah Lam和佳恩
在那里38了差不多一小时
Ah Lam回家后
我和佳恩就不停地在学校绕圈

后来头晕晕的
才知道是自己太大意了
忘了我不能晒那么久的太阳
不然会真的昏倒的

佳恩看见我辛苦的模样
就自己到图书馆了
让我留在小礼堂休息

舒服的坐下来听恩情他们谈天
自己却说不到话
因为真的太晕了
不久恩情说要去看台
我就慢条斯理的站起来
虚脱~

残忍的苡情还硬把Rocky塞进我的校裙
后来因为站不稳
而差点跌到(幸好没人看见)
慢慢的把它拿出来
丢进垃圾桶后
又慢慢的走向看台
整个阿婆酱

糟了
我的视线开始模糊
眼前的物体成金黄色
慢慢的坐下来
闭上眼睛后就没事了

突然不小心碰到了
我的File
照片跌了出来
有种想哭的感觉

坐在里头的三个人
如今却剩下两个
想到这里
眼眶湿了

Mae走过来
一直叫我不要哭
还问我为什么
可是我却呆呆的坐在那里
静静的回忆

眼泪流出来了!!
立刻站起来走到马路
赶快擦干眼泪
不想让别人看见
我丢脸的时候~

现在拿起这张照片还是会哭
因为这是一张
我唯一和外公外婆的合照
不知还有多久
这张照片剩下的
是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