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玻璃

拜四那天KH节我趁着老师去开会
身为编辑的我
便呼吁全班女生一起讨论关于周会表演的事
拿着行政列走去白板前
没人理会、没有存在感
天生患有焦虑症和要求高的我
更显得紧张
这种感觉,不好受

站在前面
面对20多个脸孔
立刻想哭出来的感觉
全部吵的吵、玩的玩
而我却傻傻的站在前面
后来幸好觉行老婆和诗琪帮忙
不然我两节就真要当雕刻品了

多了老婆和诗琪的帮忙
大家都静了
眼睁睁的望着前面
可是却没人理会表演的事情
因为大家都抱着“有小静在嘛,
她是编辑而且关我什么事”的态度
导致大家都坐视不理

听到那句话后
坐回位子
我哭了
彻彻底底的哭了
我本来以为可以很洒脱的
但我没有
老婆们吓倒了
纷纷围过来安慰
可是我却自己亲手开启了“自我封闭系统”
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东雁还拼命说
“我的老婆不会哭的哦”
仪、行、雁、滢老婆们和诗琪
在旁边逗我安慰我

眼泪停止了
可是这种感觉
不会停
不会有人了解
没有人会明白
也许
他们不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