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性提醒

不懂内情的你
只会对着我们大小声
你始终不会知道
最不会付出的人是你
骂得最狠的人也是你
你永远不会懂得留一个下台阶给别人
即使是你最好的朋友

你喜欢就去谈天
不喜欢就满嘴借口
丢下我们
自己去想破脑袋替你解决

逼自己写出这篇剧情
我已经被骂了很多次
我没有义务去帮你这些
因为这不是我工作的范围
可是你始终不了解

你的那种脸色
令我很想打人
因为明明错的就是你
可是我却要受一连窜的谴责

你滥用友情
使用命令
不顺你的意就生气
你的小姐脾气
我没义务接受
因为这样会很du***
拜托你认清身份
我不是你的奴隶
更不用受你的控制
可是你却还那么幼稚

我不是针对你
我只是提醒你
想你认清自己

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