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幸运女神。傻T

某天
心血来潮的去闲逛
我、恩和舒瑜跑到金河扫货

三个人到victoria商店
多么熟悉的店名
无可否认
我来过无数次了
也在这里
花掉了几百块
我算是这里的熟客了吧

过后走到ts..
便陪舒瑜买他的父亲节礼物
说真的
父亲节需要这样吗?

后来找到了my star!!!
买了两包少女时代的卡
准备去付钱时
商店的老板还向我抱怨
说今天卡被偷了8包!

原来里面装有金卡和签名卡
金卡的价钱是RM1000以上
签名卡则是RM7000以上
我们睁大的眼睛忍不住快掉了

离开了商店后
急急得把它拆开
并不是贪图什么金卡
只是
收集少女时代的卡
是我们的爱好

还以为
来来去去
都是重复的卡片
可是
都不懂自己走了什么狗运
突发状况。。。

我和恩看见有一张是闪闪的!!!!
而且上面印有傻T的样子!

开始并没有怀疑
过后因为恩的一句
“你去问看是不是金卡”后
就飚去找那个老板

我让他检查
顺便测试自己的运气
因为星座书上说
我这星期会有好运降临

在等待答案出炉的瞬间
我只听见自己的心跳声
世界一片黑暗
那种感觉
比等待考试成绩出炉的心情还要紧张

后来
老板说我走运了
那张真的是金卡

我当场吓倒
真的很开心!
现在想起
嘴角还是忍不住上扬
无论想过多少遍
我还是会忍不住绽放笑容

这一切
都是傻T带给我的幸运
希望可以一直以一个歌迷的身份
支持她!!!

소녀시대,Hwaiit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