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爱

假期的某天
我和恩到victoria
拿我们期待已久的photo book!!!

心情真的费笔墨能形容
还好当天有吃药
不然我一定会在那里疯掉的
两个神经质从家里出门
带着不懂什么心情去“领取”

15分钟
我们快手快脚的跑到店前
再把自己辛苦存起来的钱掏出来
“一共RM225谢谢”
一位突然冒出来的服务员说到
当然是“哦”回他咯

RM225 + 50deposit=RM275
我的妈~
幸亏没有超乎我的预算内
不然我真的鱼死了

两个傻婆拿着重重的photo book
好像在附近送pizza的样子
真的很搞笑
(幸好附近没有认识的人0.0)

我真的很激动咯
等了那么久
终于到我手中了

我的好运正慢慢向我飘来
倒霉了那么久
终于把霉运给赶走了

现在当然是po我的photo book上来让大家羡慕羡慕啦
天!!!封面竟是我的傻T!!!

我的photobooooooook~

好多页啊!!重>.<

很厚啊!!



里面还有dv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