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倔强

闭起眼睛,
想与这个世界隔离,
肺部好像吸不到空气得发疼,
想克制因害怕而发抖的身躯,
毫无保留的恐惧感袭来,
直到把自己淹没。

只是这时候脑中都会想起,
那个人笑着说别怕的神情,
说会保护着我的坚定眼神。
还有那令人安心的怀抱与温暖而细致的手心。

可是现在
却必须自己勇敢了
会不适应
可是会好起来的

有时候,
会突然春秋伤悲了一下。
开始把记忆反刍,
想想从前的自己做了甚么还让此刻的自己仍记忆犹新?

默默的,
往事已成如烟。
会忍不住把手伸向空中,
舒展开来再握紧,
忍不住想抓住从脑中一闪而过的回忆。

这个时候妳会笑着握住我的手,
和我一起缅怀我们共同的记忆。
这才突然惊觉,
时间还是一成不变的流逝。
我们却不再是当初那单纯筑梦的孩子。

不管发生甚么事情受到了甚么伤害,
我学会把它往心底藏死死得压在最深刻的那处,
不愿意让别人担心,
怜悯与同情更是不需要。
只是看着妳那单纯的双眸,
会让我把好不容易藏好的眼泪流出来。
不想让妳担心或许只是个借口。
只是还想维持着自己少有的尊严。

无知的倔强,
还是小孩般的任性?
谁也不想先低头,
想维持自己表面上的面子。
只是看着对方的背影,
却又懦弱了起来,
我们都一样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