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刺激的一天

今天,超累的说
被云老师叫去搬书
我、晓琪、佳恩、沛林一起
老师叫我们去A Block
然后搬上三楼。。。><

我和晓琪拿了三箱的书
放上手推车后
便笨拙地推着
其实不是我们不够力
而是她妈的手推车的轮子坏掉了
歪歪斜斜的

过后四个人一起在四合院那头努力
汗==
路上遇到认识的
不过忘了叫什么名的男生
见义勇为的帮忙推在砖路上

N then
当然是插位啦
很理所当然地
把手推车推去电梯那里

心里紧张死了
后面的学姐投来dulan的眼光
不过
关我差事啊
我也不过是奉命行事而以嘛
(请谅解)

搬上了三楼
也就是训导处
走进了地狱一样
一位学长本来想抓我袜子的
不过我聪明的闪去副校长那里
把手推车上的书放在那里

她看到后
就无趣的走了
哈哈^^

搬完后
要把手推车放回去了
不舍的说。。。

接着沛林就问我几kg
我就回她XX kg
她们严重吓倒
还问我是不是有病的

大胆的她在训导处电梯那里
都敢笑得那么大声
服了她咯
后来还叫我坐上去
傻傻的我真的做了

3分钟
电梯到了
三个人推着货物(我)
下去一楼

4分钟
到了。。。
顿时觉得我校的电梯效率快死了
害我来不及心理准备就被"展览"了

学姐们都用着奇怪加"你怎么那么幼稚"
的眼光望着我
世界顿时黑暗起来了
只听见自己心跳的声音
因为

我们遇见梁副校长啊!!!!!!!

他叫我们用抬的
比较快嘛
后来他发现我坐在推车上面后
就问原因了

支支吾吾
说了谎话
大家有默契的一起合口供
幸亏最后他点点头后就走了
为了逃过一劫
付出的代价真的很大!

后来我怕了
立刻站起来
不要坐了
遇到华姐更死@@

四个人又慢慢的推回去
(为了不想上课)
过后摸了几分钟
就放回去了

不舍咯。。
我还要坐手推车啊
很刺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