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为什么我为你做的事
可以被你说得那么微不足道?
不明

为什么你跟我诉苦
我会有莫名的不值?
不明

为什么我那么信任你
却不是你最信任的朋友?
不明

为什么你可以怀疑我不了解你
可是我却无法怀疑?
不明

为什么总是一刀又一刀
一句又一句的刺伤我
心里的伤口
已被你割得流血不止
我还是默默的守护着你?
不明

为什么当你说出你不信任我时
我的心脏突然停止
仿佛就快窒息的感觉窜入我的身体
可是到最后却还是会陪着你?
不明

为什么你就是想把我一脚踹开
虽然我知道了可是还是伴着你?
不明

为什么你不喜欢把委屈说出来
我却总是感觉到你的感觉?
不明


为什么无论你做了多少
我不太支持的错事
我都会原谅你
甚至继续跟着你的脚步?
不明

为什么心里就是有某个声音
告诉我
一定要扶着你
不让你跌倒
一步一步地随着你要的方向走去?
不明

为什么你的演技 虽然一点破绽也没有
可我还是看得出
却还愿意做你的配角
陪你演完你的独角戏?
不明

为什么你的心情反复无常
犹如天气
令我难以猜测
晴天、雨天甚至暴风雨
我却都感受得到
还愿意给予配合?
不明

可是最后我懂了
你是我最密不可分的朋友
最不想失去的朋友
可是那又如何
我极其量只是你生命的过客
就这样简单的角色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