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伤害我的人说谢谢

每次想起 都会很伤心
一想到满肚子都是委屈
却又不可告人的那种感觉时
泪就会决堤

收到信息的时刻
到现在都会恐惧
害怕又会受伤
害怕又会被割伤

手发抖 头发麻
身体的温度降至0下
心跳的频率增加
这就是你送我的礼物

开心了吗
满意了吗
我愿意做你发泄的工具
可是
看见我无法控制的样子
你很爽吗?

如今打字都困难
手会莫名的抖得无法控制
心脏会莫名的跳得无法控制
这是你想看见的吗?

那恭喜你
你成功看见了
因为现在我就是这样的
那么无法控制

我是愿意任你发泄的
因为每个朋友都这样
渐渐的
我也乐意让你们发泄了
可是你最特别
原来
出卖我是你最好的发泄方法
很谢谢你
让我有机会看见
你出卖我时那无耻的样子

更谢谢你
让我有机会应付
尴尬、丢脸、谴责的情况

100%感谢你
让我上了一趟那么重要的课
多谢了

不会难过 伤心
因为都哭过了、习惯了、过去了 、发生了
我还能怎么样吗?
唯一能做的
只有向你致谢了

谢谢所有伤害我的人
让我将人生中的挫折累计
再供我学习
让自己警惕
不能再犯同样的错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