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打击

一想到拜四那天
就拼命傻笑
真的很搞笑的那天

回想ing...

今天
她活动完后
我就跟着一个
不大不小的小孩走街

两个人跑去金河
再去ts。。
小孩说要买书包
没办法。。。
只好陪她选选选

后来
想起了
少女时代的卡在这里售卖
心中就燃烧起莫名的冲动

两个人傻傻的乱走
我一直在脑海里
寻找着那个店的位置
小孩就一直在烦恼
怎么把书包藏起来
为了不让小孩的妈知道
他真地花了超多心思啊

不久
我被迫放弃了
没办法
谁叫小孩要回家了
只好等下次
自己再来慢慢找

后来
小孩接到电话
说她朋友要把一个5岁的孩子丢给她
然后把它带回学校
可是
由于小孩的没耐心
让我在一天内
受了两次打击

我是真的很想
见那个孩子一面
我也很想
把卡带回家

可是
没有缘就是没有缘
我不得不放弃
有些事
也不能强求

最心痛的
还是我的卡!!!
对不起!!!
请原谅我不能把你们带回家!!!

1 条评论:

  1. 任性的小孩来了!

    吼~~
    我花那么多心思还不是白费 T^T
    5岁的小孩比我还要早回家呢!
    pro过我!
    不用怕她失踪...

    到最后还不是买了你的卡! ><



    恩情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