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的我们 毕

第三天。。。

很不爽的
今天是last day 了!
吃完早餐后
便向wall game 场出发!
因为太贵
所以梦想飞掉了

带着沮丧心情的我
突然发现可以骑马
兴奋+++++++++++

我和winnie堂姐
便兴冲冲的跑去骑
在骑上去的同时
真的很犹豫自己会不会
堕马!!!(因为那个叛徒在旁边死命拍照)

不过很幸运的
我完成了我的愿望!!!
无线开心!

两个人爽完后
便去射击场!
大家都在射箭叻~
帅呆了!

不过这个没有玩具换的!!!!

不知不觉又到了12点~
当然是去
租脚车啦!!!

差不多租了12辆~
十几个人
在烈日当空的状况下
骑脚车!!!
白痴~

我真的很舍不得那只玩具狗
所以便抱着他一起骑
它的毛真的很软@@

2.00正。。。。
放回脚踏车后
陆陆续续地上车回家了!

不舍啊~~~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