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分享的

前几天,
得空没事做~
一口气买了3本书、和一部戏!
真的很好看、
很感动~

我买了两本很震撼、
真人真事的小说~
一本教人如何以开怀的心去处理事物的书~
最后是。。。
文艺片~
一部也是真人真事的片子。。。

看完后,
觉得不错下,
就po上来,
跟大家分享~~~


1)生命的障碍(亚也妈写)
2)一公升的眼泪(亚也写)
3)我微笑,所以我快乐
4)导盲犬,小Q的一生


这个是跟某朋友去买的~由于折好了!就放上来给大家看看~

2 条评论:

  1. 就...
    不知道为什么..
    我看了你这篇东西...
    听着那首歌..我无端端流泪...
    不要怪我...
    或许现在心情很沉吧...
    嗯..
    这个假期...你过得还好吗?!..
    可能..你还有想转校的念头吧..
    其实..我也不想挽留什么..
    只是想希望可以跟旁边的朋友相处久一些..
    还记得..我遇难的时候..
    第一个想找的人是你..
    我就会想如果你离开了..
    以后我该第一个去找谁..
    我不知道..
    看着之前的信息..
    一直坚强的告诉自己不准哭..
    谁都会面对离别的痛苦..
    我也不该选择逃避..
    就..最后想告诉你..

    如果真的要转..
    那就转吧..
    不要事事牵挂在坤成里所经历过的一切事物..


    笔于
    -恩情-

    回复删除
  2. 如果我真的就这么走了
    那我之前说过的话算什么
    我说了很多次
    我懂自己在做什么
    我的宗旨是
    为了她而转
    亦为了她而留~
    所以

    我懂自己在干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