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身体会

今天,突然心血来潮
我们自己亲手做饭~~(我,恩,瑜和彦)
本来只打算随便炒碟鸡就算了~~
哪知道某人得空没事做提议做碟面包+蛋+糖+牛油=甜蛋包
可是却没有面包~~
某人又故着看电视到全部材料都准备好了才甘愿陪我去买~~
回来后,兴奋地跑去“剁”鸡
兴奋是要付出代价的......(代价是一个人默默地“剁”鸡)
顿时阿婆上身
背对着她们唠唠叨叨....
由于连开炉都不会的烦人加入~~
本来只打算指挥的某人只好插手.....
经过一番打打闹闹后,
做出了自创的鸡+蛋=变异了的鸡+蛋和甜蛋包
我们家瑜因为一时错手
做出令人发指的动作——加了过多的盐
烦人把眼睛瞪得老大~~
不过味道还不错derrrrrr
蓝色衣的是烦人,粉红色衣的是瑜
凌晨3点多,努力的成果

3 条评论:

  1. 哈哈..不错呢..
    好不好吃的..不要只是表面功夫叻..xD
    我也会煮咯..蛋~~~
    下次我煮给你跟恩情跟嘉雪吃..^^

    回复删除
  2. 我说晶媚阿...
    你煮的能不能吃的阿?!...
    煮给我吃要趁早哦~
    哈哈
    还有啊...
    你们俩..
    有空教我去来嘛~~
    吼~~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