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中

脑子空空的~
什么也想不到?
脑海里全部都是结业礼当天~
最讨厌的日子~~~

结业礼,
去礼堂~
闷到~~~
不久,我睡着了~
排写!

不知不觉,
到了回班的时刻~
大家就趁这个时候,
拼命拍照~

老师在前面说出她的感想时,
眼眶红了。。
我的泪水也快掉出来了~
不久就轮到同学。。。
坐在前面的我,
真的快顶不顺了~

幸好很快就结束了,
在拍照的同时,
我们家今就走过来抱住我~

哇~
这样被他抱一抱,
我的眼泪飙出来了~
然后转身,
擦干他~

告诉自己,
我一定要忍~
最后一天了!
我不可以给眼泪跑出来凑热闹!
说好了不可以掉的。。。
约定了不可以带着悲伤的心情离开~
所以就算忍不到也要笑着~

不久,
又回想起大扫除当天~
大家笑着、闹着~
完全没有烦恼的玩着~
就算累到快不行了~
心里也觉得很满足~

那时的我们
根本没有想过时间是那么的无情!
根本没有想过大家就快分离!

不过,
很可惜的~
没有想过的东西还是要想。
没有想过的事情还是要面对。

虽然
心中有一万的不舍~
心里有千万的不甘~
心头有千千万万的话语~

但是
我的朋友们,
我亲爱的家族成员,
你们的一言一语,
一举一动,
我绝对不会忘记~

初一J这个家族,
虽然没有了一家之主--
林美湘老师。。。

但,
请别忘记,
我们共同走过的日子、回忆、点滴。。。
我们共同突破的困难与难关。。。


朋友,要永远记得我们曾经一起疯狂的日子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