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了

还有多少天,
才能再见到我的朋友们呢?
还有多少天,
才能再到学校上课呢?
这些问题,
在我心里旋转了很久~

其实,
我一直带着很矛盾的心情去过我的假期~
一来,
是因为在家会被妈妈念~
二来,
是因为在家真的很鬼死闷~
三来,
是因为在家会被那些三姑六婆赶去补习~

可是用心的想了想~
我是否是那么的期待上课呢?
事实可能并非如此吧~

在学校,
依然要对着那些生字~
依然要对着他们强颜欢笑~
依然要做回一个水鱼~

其实,
我只是不甘寂寞的来袭才会想上学的吧?!
假期,
可以随意购物~
可以跟亲戚唱k~
可以做很多很多平时不能做的事!!

既然假期有那么多好处,
为什么我的心还是那么的忐忑不安呢?
最后,
我跑到一个只属于我的地方
沉思了很久~

仔细的回想,
到底这一年里,
我是如何过的?
混过的?
飘过的?
睡过的?
为什么我会不知道?

算了~
什么都不要想,
不要做,
就趁这个假期
去约几个朋友出来
谈天说地的~
或许更好!

p/s:某人
说好了那天一起逛街的哦~
不要失约啊!

2 条评论:

  1. 嗯...
    我不喜欢开学...
    开学后很多事要烦...
    很多事要忙...
    很多是会伤到我的心...
    还有一件事会勾起我的内疚...
    自己一个人静静的...
    呆在家里不好吗?!
    我去学校也只不过是混...
    没有想要求学...
    但是为了应酬妈妈...
    只好假装...
    那天我要确定我又没有去先...
    因为我没有交通...
    我不敢一个人搭巴士...
    所以...
    看看吧~~

    回复删除
  2. o~
    如果你没去
    那我自己走也一样!
    反正,
    那里风景也不错~
    记得哦,
    不要勉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