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人启事

嗯.....在记忆没有完全飞走之前我要快点打完!
记得教练曾经说过,团友比同窗会来得亲密、熟悉,无可否认。这是真的!
因为我认识了一个小女孩,她证实了这件事。她对她的团友很好,我是因为那天看见她流泪才知道的。她凄惨地告诉我,有位团员生病了....那天小女孩哭得比谁都伤心
她可以很开朗,也可以很忧愁。在她的世界里,什么都是瞬间就消失的东西。就连心里的彩虹,也维持不了3秒
这使我常在想,那朋友她会记得多少个?
那一年,她刚好就降落在地球上。然后,我发现了她。她给我的第一印象是很猪,所以深深紧抓着我视线。慢慢的,这小女孩以多愁善感的性格走入我的生命。她身边有许多愿意爱惜她的小王子,但她就是执著地朝着那未知的方向走去,放弃了他们为她建的护城河、堡垒
她就是一个谜。谁也无法完全拥有她
我还记得,她身上有淡淡的香味。与香水不同的是,这种自然的味道,更让人着迷...她头发直直长长的, 小女孩很爱惜它们。她笑起来就像天使,就算闹别扭也一样可爱。还有还有,当她伤心落泪的时候总不说话。在她眼里你会发现一只折了翼的天使,正努力地忍泪
她的特征很容易记得
因为相隔现在已经好久了,我依然记得很清楚
所以麻烦你,如果找到了她
请赶快通知我,因为我好想问她
“这些年,你过得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