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领土,只有我

一个人坐的时候真的不是那么开心幸福的事。
EQ除了要非常高之外,忍耐力,注意力也要很好!
虽然口说很多好处,但其实谁能忍受这种苦?
有谁当看见我自己一个人坐的时候不是暗自庆幸的,请举手!
就说了,没有吧…
没有人能完全接纳孤单,因为你是人
需要被爱、被关心、被喜欢、被打扰
但其实只要把心锁上,就什么也无所谓

旁边没有人,以后做什么就要靠自己了
尤其是我这种大意的、很需要朋友提点的人
更是要赶快让自己独立起来
让自己习惯四周没人的日子

朋友啊,可以是点亮你心中的一盏灯
也可以是把你人生打乱的恐怖分子
而如今我身边的,就是第二种。

我一向明明不顺路但还是会特意帮朋友买东西
久而久之就形成了他们的一种习惯
无论多大的事我都很爱帮他们解决,一心希望他们快乐
也希望自己能成为他们的依靠
可是我没想到最后竟然成了他们消耗我的借口!
这包袱,背久了,会重

我没有你们想的那么开朗,在她走了以后似乎更明显了
那…有没有人发现?
这种事好像只有她才看得出。
每次在帮人解决问题的时候,愿意把我深锁的眉头解开的人,就只有她
或许应该说,只有她才会和我一起解决事情

今年,请让我自己一个人过
因为如今在我建设的城堡里,只容得下我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