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抱歉还是抱歉

昨天精武的宴会可以说很糟糕,不管友情还是表演,都很很很大祸。先不谈友情!
原来我跨了那一步,后果很严重!
我把龙打结了~
爸妈还为了安慰我而说不明显
拜托,我是懂的

我真的很内疚、很对不起他们。但是我能怎么弥补?
下一次还有机会吗?没有了吧
我们把教练的面子丢了,把坤成的面子丢了,也把自己的面子抛弃了
全部都是我!

燕婷借我她的肩膀,我懂。她也想哭的,只是没有泪。
依霖表面不在乎,我懂。她也很难过!!!
还有很多人,我对不起你们!

再来是贝。
我觉得她好像越走越远,感觉这个人会在我生命中永远消失。
我很担心。怕她真的让芳琳代替我了。
很多次我告诉自己,“不好吗?我不是个可以陪她很久的人。现在她难得找到了,我祝福”
话说容易做却难!
看着她难过的时候身旁坐的不再是我
看着她离开的时候身旁陪的不再是我
看着她难过的时候身旁安慰的不再是我
看着她牵着她的手,我就知道,我们这交叉线慢慢远离,回到平行线

我不能阻止她交友、不能阻止她什么,但就是爱感触

我知道我不一定要挽回这段友谊,但她真的很重要!
我知道我后头还有两双愿意搀扶我的手,但我总是要飞向那方
我知道她那里有很多肩膀,但我就是要是其中一位
我知道她不知道其实她在做任何事的时候,我的目光总随着她迁移
因为,她是我的伙伴、知己

是红颜祸水还是红颜知己,那是未来才知道的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