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很脆弱

亲爱的博克小姐啊,原谅我很久没有找你了
那我现在陪你聊天,喝喝花茶吧
告诉你哦,那天我遇见他了
他过得很好,从朋友那里听说,他们交往了
十月里的空气飘散着彻骨的冻
而你的消息,却带来了温暖

那么久的照顾与眷恋,终于坚持不下来,都放弃了
没有谁背叛谁,因为这是我给你的选择
没有谁辜负谁,因为至少在这段感情上,我们曾是如此的认真
不要抱歉,因为你知道我要的不是这个
不用刻意去找寻对方,只要我在别人那里知道你的消息就足够
当初帅气的离开,现在也潇洒地在角落
祝你幸福

请你千万不要记得,那些我们的点点滴滴
请你一定要忘记,那些折腾人的回忆
因为执着着,会痛苦不堪......

我一定也会遇见爱我的人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