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小事

差不多要跳带到2012了哦...
今年叻,有点乱~情绪啊,脾气啊,开始时都很不好。
不过还好我身边的朋友都没有埋怨什么。
就,长大了一点。又更成熟了!
突然感觉自己活在世外桃源,脱离凡尘了= =
我只希望不要再倒退到之前的我,那个我看不起的我~

今年啊!考试考试考试。
超级有够力繁忙
怎么样?这就是人生,丢不到的包袱啊~
接受吧陆小吵!

今年呢,友谊有些变化
原本的好友都不熟络了,就像过客一样,从前的要好都消失了
真有点后悔曾经跟他们说过自己的心事
反正友谊只能走到这里,又何必敞开伤疤让人观赏?
好,就这么说定!
今年不管跟谁有多好,都要心如止水,自己的伤自己擦!
因为他们在我的人生,只占据了很小的部分
不过是个过客,而已

不过,也交到某些“同类”!
原本的好友也慢慢晋升了
原本的误会也解释了
原本的美好升到更要好了
彼此更了解了、更密不可分了
这种感觉,很好

有时候原来吵架,可以更了解一个人~
也可以更进入他的世界
今年长大了,除了身体外,心里也长大了不少
脾气好了,不再像以前那么硬了
学会退让,容忍了
因为,看开了

今年啊,跟家人关系很好了
是很很很很很那种。
为家人哭过很多次。
为自己伤妈的心偷偷在夜里哭泣
为自己的不争气和爸吵架又哭了
为老弟的长大成熟感动又哭了好几遍

够力,今年怎么泪腺发达了?
是要把去年的委屈都哭完吗?
算了,就这样吧。

阳光,会一直追随着我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