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号那一天

28号...
可能谁都觉得是个简单的日子
可对我来说,这是我的生死

我用很多时间
很多力气
很多汗水
很多抽筋
很多阵痛
甚至一个小过
得来的机会
最后竟然是一阵灰...

可能我还会笑
也许我会哭
但我知道我很失望
表演前,她说的第一句话我就震撼了

看清一个人不易
我知道了
谢谢你,让我了解

========================================================================

捞生后,无非是走街啦
我们去吃马桶餐
五个人坐在马桶上
胃到死··

方,也许你不会陪我到你高三
我清楚
但是请不要在我面前提起
我真得受不了
很难过,很痛
不要再让我从我的梦里醒过来
承受那撕裂般的痛

贝,我们的衣服啊!
怎么没买?
下次啦...
一定要留个美好的衣服回忆
等下次出街时再穿

一个人走时
我哭了
我想走散
因为在人群中的我是那么的格格不入
大家都说我脆弱
爱逞强
但在你们面前我哭不出来
我不想搞砸这样美好的气氛
只好微笑

如果说短短的三个月里让我选择一个带走
我会将这一天带走
短暂却美好的日子
人的自私,可能就是这样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