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难日。祝我生日快乐

凌晨就收到阿祥的信息
荡漾着笑容,我朝学校走去
后来又收到家俊与同学的祝福
原本漂浮的心情也被满满的爱心填补
原本埋怨太早生日的我
却收到了许多的生日快乐
(我又老了><)

原来大家还记得!
眼泪配合地流下
我干脆放肆大哭
下课有好友的陪伴
代替了陌生班级与同学的冷漠
真是够朋友
爱心满天飞

放学活动又新伤加旧患
真的痛死
咬牙忍痛坚持下来的好报
是得到团员的特别生日歌
明显的没有朋友唱得零散
谢谢我的妈咪老公与武术的各位...
给我这份回忆
第一次感觉到原来没有虚伪的礼物祝福也能快乐的过生日^^
那份友谊与心意就是最大的礼物...
谢谢你们的生日歌!大爱武术团~~~

上公共巴士我迟钝的泪水又飚下来
看得大家很是惊骇
没办法,怪我太感性
眼泪是最真实的心情嘛==

p/s:希望我特地带给燕婷的ipod能帮到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