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伤

夭伤

今年,犯傻了。
天真的相信星星真的是某人的灵魂。
他说是我太过思念了。
我却回绝,因为我宁愿相信。

每天抬头望着的夜空,都有星星闪烁
阿公啊,那是你吗?
其实我从来都没感觉你已离开了
因为你的气息,依旧盘绕着我。

公,我今年过得很好,你看见吗?
长大了咯。
还记得你去世那年我还是个常闹脾气的孙女!
一直为家里添乱的野孩子
不过放心,我长大了
我会好好爱你女儿和老婆的^^

每晚对着你照片说话其实你都听到吗?
为什么都不回答?
想起你,还是会有点揪心
那年,我才初一叻!

家里外的嘛嘛档还记得吗?
每次我得奖的时候都是你带我去的地方
是你,觉得我得奖是一种荣誉
不是理所当然
因为你不是爸妈

我知道,你很疼我的。
只是,不会表达

很挂念,小时候依着你去逛街的时光
很喜欢抱着你,在你摩托车后头闻你的味道
为什么,就不能再多等一下下?
我已经会骑车了耶,多希望你可以坐在我的后尾
就像以前我在你后头一样

多想让你看见,现在的阿晴,变得怎样了
公啊,你过得好吗?
有没有找到天使?
有没有看到我们?
有没有...挂念我

最后一次,我送你生日礼物的那天,六年级
你把礼物还回来,说我留着就好
我有多后悔自己不会撒娇!!
我有多后悔年纪越大,离你越远
我有多后悔自己把面子看得那么重,忘了还你当初单纯的阿晴
对不起,我夺走了原本的她
那个常对你撒娇的孩子!
多想再依在你身边游荡
可惜,不能了

真的有好多话想告诉你
只是说着说着就会哽咽
想你,却只能放在心底
呐喊,喊破喉咙,却无法将你唤回!
阿公,你在哪里...

今年,我15岁了。可是还在重复做着那件幼稚的事。
没有错,我还骑着那脚踏车
那是我3岁时你送我的,我现在还骑着
因为只有这样,我才可以更贴近你

女人真的很小气。我真的不能忍受阿祥和恒恒骑它到处跑
所以新年时常和他们吵架,爸妈还骂我不懂事
其实他们都不知道,我只是单纯的想你,而已
因为,那是属于我和你的回忆!!!
对不起哦,欺负你的金孙了
我会保护它,到我孩子的那代
然后,再陪我入葬的

每天都说想念你,但其实更想拥抱你
每天都很挂念你,但其实更想说爱你

阿公,我真的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很爱你
这句话,我一直说不出口
现在,每晚都对着照片不停地说着
对不起,这爱你太迟了

写到这里,泪就像洪水
对不起,没有看到你最后一面
对不起,我哭了。
说好丧礼不哭的,却违规了
但却要谢谢你,改变了我的世界

阿公,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