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年前的...

买了很多数学作业给陈脆花做
结果叫我去他补习的地方给他
还陪她去了一趟理发店
我可是病人叻

20分钟...
剪完了
超可爱的说
不错不错~
我变老了
一个80岁老人陪6岁孙女走101大厦
OMG...老人竟然是我
我的压力也很大咯

孙女逼我买了一本数学来做
然后带我吃pizza
突然丢电话给我
叫我帮他回他的爱慕者的信息
(我说孙女啊,
不要连在电话也可以放电吗?)
帮他回的内容很搞笑...

回家的时候下大雨
淋着雨跑出去等车
回家后,老爸摸我的头
说什么又烧了
还逼我明天要戴mask上课
我竟然点头
在这一刻,
我信我真的又烧了
而且很严重到烧坏脑了 ><

=====================================================================================
>Happy Birthday<
8月21
仪的生日,买了蛋糕
孤单的蜡烛点不起来
风波无法停止
被压得喘不过气来
真想逃离现场
让一切变得与我无关
可是,不可能

在我旁边放话
在我旁边耍心机
真的很令人讨厌

放学去帮winnie庆祝生日了
4个人去唱K
终于可以有放松的时刻
唯一能让我放松的他们
我珍惜

Winnie,那么长时间一直听我唠叨
她一定觉得很烦吧
对不起哦
不过还是谢谢
还有恩,阿姐!
很庆幸有她们3个人
一直一直的陪伴

=====================================================================================
》特衰弱的星期二《

那阵子一直生病
又发烧头痛什么的
一直不会好
后来不懂是不是我传染
脆花喉咙痛了
回家时还说他发烧了
第二天忘了带她的药
就把自己剩余的药给完她了
虽然知道他不会吃
但还是分给他
不过后来真的顶不顺
就早早回家,不想留了
真的是撕裂的痛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