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写

抱歉那么久没来碰你
最近病了,无力
跑去抽血和打针
在医院哭到死去活来==
打针前
还说比蚂蚁咬还轻
这句话听了14年了
结果...都是骗人的

妈妈在旁边压着我
不给我抽离
天,很痛!
那个医生打完后
还搞幽默的说
"下雨了"
妈妈紧张望出窗外
结果原来是说我的眼睛下雨了

丢脸~

-------------------------------------------------------------------------------------

第二篇

今天活动去了
害怕突然晕倒
就快快吃药
压腿的时候
整个人很漂浮

突然那个死家俊
跑来把我整个人压下去
没有通知的那种
结果我的头不小心敲到地上了
很痛,头和脚都痛

结果钡钡mummy看到就说我是女生
叫家俊斯文一点
然后她懂我头痛就叫我休息
走上去休息
还被家俊和学弟说我假假

算了
眼泪流够后就下去
不想又被说我假假
就算再痛也要接下去
练练下mummy就说我脸白白
问我要不要休息
当然不要啦
快点闪人

活动完,陈脆花先回家了
我就自己一个人咯
一个人等巴士
一个人上车
一个人回想
一个人悲伤

p/s:其实她有等也有留的,只是我回到家才懂而已~因为他信息我..为了我留叻,感动ing++对不起,我不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