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u

我不会你想要的撒娇
我不会你喜爱的撒娇
我不会你喜欢的音调
更不会你最爱的烹调
原谅我不是一个合格的伴侣

就让我疯掉、傻掉、盲掉
没有死去就好
为什么我会累得筋疲力尽
为什么我只能抱着枕头
孤单呆在房里

为什么一摸电话 我的心
会感觉到种莫名的孤独
突然想起的电话把我吓一跳
电话那头你的担心和忧虑
那些曾令我讨厌的话语
在今天让我想起了曾经忘记的约定

想起了 你和我分享梦想
有时的选择伤到了你的心
但你依然在背后默默守护我
虽然我还是个不懂事的小孩
但现在我都懂了

如果让我这颗幼小的心灵
现在就松开你的大手 我害怕
自己离目标还很远
请你给我勇气
无论走到哪里 都有你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