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默默地死了

今天,我一个人搭巴士。。。
巴士上,散发着病菌。。。
我,一个人默默的站着。。。
站着。。。站着。。。
站到差不多25分钟后,
终于,有位子了!

一个人,坐着。。。坐着。。。
一个人,默默在思考着。。。
到了。。。下了车。。。
一个人,低着头。。。
慢慢地走在那宽宽的道路上。。。

今天,我的灵魂丢了。。。
只剩下一个躯壳。。。
我,慢慢走。。。慢慢走。。。
终于,到了那扇陌生的大门。。。
悄悄地,越过了它。。。

再走到马路的尽头。。。
转过身。。。
走回那所谓的家。。。
又再次站在那陌生的门前。。。
迟疑着我要不要叫门。。。

不久,站在门前,
趁没人时,
流下了那堆在我眼眶已久的泪。。。
一个人,默默的哭泣,
又有谁知道?
一个人,内心充满恐惧、无助
又有谁理会?
一个人,在门外拭泪,
又会有谁明白那种痛?

反正都是一个人,
反正我已剩下躯壳,
反正我已不再在意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