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以前一看到旋音的脸,
就像看见一根浮木般。。。
原本完美的伪装在见到她的那一刹那也会完全崩溃。。。
她是不一样的,
在她的面前我无需要强作坚强,
她是唯一个,
会让我在脆弱时想向她寻求安慰和勇气的人。。。

我非常渴望获得她的拥抱,
因为我可以在她的拥抱里获取勇气。。。
让我有再次站起来的勇气!
所以久而久之,
当我伤心、失落时,
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她。。。
她也渐渐成为了我停靠的码头。。。

当我困了、累了。。。
旋音,
是世上唯一一个能让我安心休息的地方。。。
渐渐的,
旋音也成为了我依赖的对象!
每当有困难时,
她就像我姐姐一样一一替我解决!
所以我超信赖她!

但,偏偏她却离开了大家。。。
虽然很伤心,
但日子还是要过!
我现在能做的,
也只是回忆过去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