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的我们(一)

第一天**

今年的新年
过得比往年好很多
我们在彭亨住几天后
红包收够够后
便启程去A Famosa!!!!!!

我和恩还特地跑去买水枪
准备展开一场水战
带着满心的期待
怀着兴奋的心情过去

差不多几个小时的车程
终于到了那里的别墅

我和恩一看见泳池
立刻跳下去大游特游
爽~

游了3小时
累了、闷了
便叫大姐拿几包菊花来消渴
然后丢进泳池里
让我们自己拾

我涎着它边喝边游
再使用我自创的“狗式”游泳方法
简直像极了
一只在泳池里寻找猎物的狗兽

到了某个时间
我们上岸洗澡
过后很痛苦的我
坐在浴缸里哭泣
因为
泳池放太多药水了
导致我们的皮肤都刺痛
惨叫声连连

尽管再怎么痛
我们这群“顽童”
还是对泳池念念不忘

因为人太多
所以大人特地租了
一间别墅和一间公寓
过后10多个大小孩
便收拾包袱
去到那个离别墅不近的公寓住
(另加二伯和二婶)

到那里当然是第一时间选房啦!
6个女生选了头房~
其他的男生就......

晚上后
大家去看印第安人表演
还有很多很多
迟点放照片**

大人看完后便回别墅了
剩下我们这些大小孩
我们兴奋地跑到射击那里
射箭!!!!
爽~
射射下
射上瘾了~
就设定一个目标!
!!!!凑分数换公仔!!!!

玩完后,
幸运的遇到贵人~
送了我们420分来换!
怎知还欠10分就能换最大的了!
不过最后,
还是给我们遇到了他~
真是好人处处有^^

第二天。。。敬请期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