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心情

27/10/09

今天心情不好!
很不好!
我上巴士后,
便一个人呆呆的望向窗外~
思考着早上发生的事!

不久,
某人拿着排球走过来,
然后坐在我旁边那个空空的位置上!
不停问:“做莫我?”

就算我知道自己其实骗不了他~
可是我却还骗她说我没事~
其实我很想跟他诉苦。。。
可是我最终还是没有!

在他坐下来的那一霎那,
我的泪,
简直是快喷出来了!

我真的很想靠着他,
然后大哭一场!
但我没这么做~
因为我怕他也会掉泪!

所以我决定,
哪些问题、那件事!
还是把它吞回肚子里吧~~~


p/s:“某人”,谢谢你的安慰@@

1 条评论:

  1. 其实你已经知道...
    某人很担心你...
    他一直问你做莫你...
    你却说没事..
    怎么可能会没事...
    你那个样子 就欺骗了自己...
    有什么事情
    说出来好不?!
    闷在心里不舒服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