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溃

曾经的曾经,你们在我面前把他夸得超大。。。
前天得前天,我仿佛能看见他已飞上了天。。。
昨天的昨天,我竟然看见他过着如此快乐的生活。。。
今天的早上,我策底地崩溃了。。。
但,我决不,在你们的面前露出我的悲伤。。。
我正努力一个人、一个人承受着这一切。。。
不曾想过放弃。。。
心中充满疑惑但却不敢说。。。所以,我想在此呐喊!!!
爸妈,既然你们酱爱拿弟弟的成绩和我比较。。。
我可以很诚实的告诉你们。。。
对不起,我做不到。。。
我不会为了成绩而读书、努力。。。
如果在你们眼里只有成绩的话,对不起,我达不到你们的要求。。。
可能,在你们眼里我是一无是处。。。
但,我无所谓。。。
我不会为了你们而成长。。。
我只为了自己而坚持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